mozo

mozo读作猫藻
农药恰all策。
第五恰all佣(已经卖号了,云吸奈)
家教恰XS,海贼恰ZS,松恰all一,文野恰双黑中右。

慈善家开局就说为什么要玩佣兵,有什么特别的么?改版了么?我没理他也没截图。开局,我自己在逆三修机,他和盲女一起在小门修,修完了来我这修,然后我们刚修完往墓地走的时候,牛仔在小教堂危墙倒了挂上以后传送到墓地,我就去捞牛仔,然后牛仔捞下来盲女在墓地倒了,被挂上去以后我就又往墓地跑(此时慈善家就站在墓地边上站着)我又去捞了盲女,但没扛成功刀。盲女飞了。然后我就去修机的过程慈善家倒了,我去救人的过程被厂长追了我又遛了一回鬼,牛仔趁机去救的人,刚救下慈善家又倒了,上挂飞,我在教堂被娃娃,分身,厂长围堵倒地,上挂,牛仔在地窖,但由于我一挂,厂长就去抓牛仔了。最后四杀了。虽然我玩的菜但是我自认我没干什么不好的事吧,我也玩得很认真。凭什么你要说我?甚至开局前就质疑。就因为我玩了佣兵?佣兵怎么惹你了?我一没送人头二没卖队友除了没扛到刀有些内疚。我问心无愧。希望你善良。看分说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